【蔺靖】小段子2

还是一个没头没尾的小段子

2居然都出来了.......

恩.......鸭血粉丝汤。做法是我编的.......古诗来自百度。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

“蔺晨,这就是你说有美食的好地方?”萧景琰皱了皱眉头,指着远处几乎荒凉的景色,一脸不满。

蔺晨摇摇扇子,笑嘻嘻道:“虽是没有可以供人吃食的地方,可这里不还是有我这个天底下最好的厨子嘛。”说完,蔺晨如同变魔术一般从袋子里拿出了一袋鸭血,一包粉丝,以及数干的鸭肝、鸭肠等配料,在地上支起了一口锅,又拾了几担柴,这才坐下来,慢悠悠的点起了火。

“蔺晨,你在干什么?”萧景琰偏头看着眼前人忙来忙去,好奇的拽了拽蔺晨的衣袖。

“你就等着看吧。”蔺晨轻轻的把鸭血和配料洒了进去,又把粉条也到了进去。拍拍手,坐到了萧景琰的旁边。

“什么时候能吃啊。”萧景琰咽咽口水,眼巴巴的望向了锅。

蔺晨揉了揉他的头,柔声说:“等水开了就好啦。”

不一会,水开始咕嘟咕嘟的冒泡了。蔺晨打开锅盖,把锅里的食物仔细的舀了出来。

“快吃吧琰琰。”蔺晨支起脑袋,静静的看着萧景琰。

经过不长的一段时间,萧景琰终于吃饱了。他满意的拍拍肚子,复而担忧的看向蔺晨 

“我都吃光了,你吃什么啊......”萧景琰低下头,全然没注意道靠过来笑的不怀好意的某人。

“没事,我吃你就好了。”

“蔺晨你干什么!你给我放开!唔......”

镇江梅翁善饮食,紫砂万两煮银丝。玉带千条绕翠落,汤白中秋月见媸。

开学了好惆怅.......然而它居然还考试了!

别人:等着我,回来就结婚

学校:等着我,回来就考试

莫名有点难过.......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