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今天在lof上的事,其实没什么可说的。不过就是一个姑娘觉得萌东凯的姑娘上升到真人罢了。其实仔细看看,被挂的姑娘是在lof上讨论的东凯脑洞,在微博上也就是作为迷妹单纯的喜欢凯凯而已。而且除了在lof的评论上微博上人家姑娘也没有发什么关于东凯的事。听别的姑娘说那是一个纯粉截图挂在微博上的。人家都删掉了这件事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但是我想问问,难道一个男人结了婚我们就不可以yy,但是如果没结婚的两个人就可以yy了?这是什么鬼逻辑。我不是讨厌歌凯,就是觉得这种思想很奇怪罢了。是,我承认我喜欢东凯,可这不代表他们就一定要在一起。圈里许多写文的太太在文章前基本都会打上“切勿上升到真人”的相关内容,萌一个cp本来就是自己的喜欢,道不同不相为谋,别用损害一个cp的做法去提高自己cp的声望,这样只会给你自己的cp带来更多骂声。

以上观点只是个人观念,不针对任何一对cp。不喜勿喷,不接受撕逼谢谢。

还是,提醒大家圈地自萌。

最后,我还是好心疼那个被挂的姑娘,希望姑娘能开心一点。毕竟有那么多人在替你说话。

占tag抱歉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