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靖】谁更重要

就是一个没头没尾的小段子.......

咳不好看憋打我


一日,萧景琰正在殿里批改着周折忽然,远处飞来一只胖胖的鸽子,落在了他的肩头。

“景琰!”蔺晨踏进殿中,兴冲冲的拉起萧景琰就往外走,“快快快,琰琰陪我一起去踏青吧。”

萧景琰摇摇蔺晨的手,“可是母后让我去她的殿里吃榛子酥诶......”

蔺晨气急,撒开萧景琰的手,“你说是我重要还是榛子酥重要!”

萧景琰偏着头,仔细的想了一会,镇定的说:“当然是榛子酥重要啦。”

于是,殿里的众人看阁主在殿里撒了一天的泼......
晚上,龙床吱吱作响,隔着帘子,隐约看见两个人在床上纠缠着。

“你说,我跟榛子酥谁更重要?”

“恩......当然是你......重要。”

想要评论!

评论(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