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生日快乐

献给我亲爱的谧谧,借此篇跟你告白。(虽然并没有什么文笔.......别嫌弃我么么哒。)爱你❤️


“阿诚,生日快乐!”明楼从背后拿出了一把玫瑰,伸出手轻轻的刮了刮阿诚的鼻子。

“大哥,买这些玫瑰花多没用啊。你还不如买点西兰花回来。”明诚这么说着,手却抱过明楼手里的花,欢欢喜喜点找花瓶去了。

“小笨蛋。”明楼没好气的笑笑,随即坐到了沙发上,看阿诚忙里忙活的准备晚餐。

“开饭啦。”阿诚摇了摇手中的勺子,把最后的蛋羹舀了出来。

“好。”明楼放下手中的报纸,缓缓的向厨房走去,抱住了忙着下面条的人。

“大哥别闹了,快去坐好,等我下好面条就去陪你。”明诚头也不回,顺手拿了个香肠就塞进了明楼的嘴里。

“那你快点。”明楼拍了拍阿诚的屁股,走到了餐桌边坐下,支着脖子看阿诚下面。

只见阿诚修长的手指拿着筷子在锅里搅动着,不一会,面的香气就飘遍了整个屋子。

阿诚拿起碗,把面放在碗里。又轻轻的到上了卤子。又从旁边的碗里舀出了荷包蛋,盖在面上后又铺上了几片香肠。顿时让一直注视着阿诚的明楼咽了咽口水。

“大哥快吃吧。”阿诚把面推到了明楼的面前,笑语盈盈的看着他。

明楼拿起筷子,刚吸了几口面汤,阳光照在了他的脸上,使他流出了泪水。

原来他醒了。


一个关于我生日的怨念哈哈哈 咳希望有人来评论跟我聊聊。没人陪的我快要无聊死了。。。

真的不考虑勾搭我嘛ಥ_ಥ

评论(2)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