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粘贴不上.....亲爱的凑合看吧 泪奔 亲爱的复制玩叫我 大概中午左右删吧

关于明家斗地主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大哥!阿诚哥!我们今天来斗地主吧!”明台兴冲冲的从楼上跑下来,手里紧紧的攥着一把扑克牌。”
“好啊。”明诚挑挑眉。之前刚教过大哥这个游戏。大哥应该不会输的特别惨吧。
明楼看着明诚,宠爱的摸了摸自家阿诚的头,点点头,也是应允了。
“游戏开始!”明台一声令下,房间里静的只剩下了摸牌声。
“我要地主!”明台举手。拿走了桌子上的三张牌。
明台:对3
明诚:对9
明台:我出对k
明楼:我出对A
明台:好吧...我不要
明楼:那个........阿诚啊,我可以出345么?
明台:啥?345?恍恍惚惚红红火火这是什么鬼😂
明台:阿诚哥你就这样教的😂
明诚:我没有啊
明楼:够了!别笑了!789可以吧!
明诚:大哥.....斗地主只能出五个或者五个以上的连牌的。
明楼:什么破游戏!不玩了不玩了!阿诚跟我上来!
明诚:哎好
明台:(小声)大哥脸上褶子都起来了。
房间里
明楼:阿诚,看来我要重振夫纲了!毕竟在这个家里,我才是说了算的!
明诚:ᶘ ᵒᴥᵒᶅ是是是,大哥说了算。
明台推门:大哥,家里说了算的明明是大嫂!
明诚:噗....
明楼:滚!滚出去!◡ ヽ(`Д´)ノ ┻━┻
今天也是明长官打脸的一天呐😂
再给我亲爱的写一个短小的~
凌远:然然,我现在一边吃药一边看新闻 
李熏然:嗯?你终于肯接受治疗了?
凌远:.......
(微博上的小段子 如果说为什么吃药证明他爱你 如果问你看什么新闻证明他不爱你)
最后一个短小精悍的:
凌远:然然~我是你的什么
李熏然:你是妈的智障啊😉
凌远:少年。来我们床上聊聊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