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靖】画皮 续写番外


我要告诉你们.....这不是原作者写的。只是我实在吃不了be决定续写......大家看个乐呵吧。刚吃完刀子的我需要静静ಥ_ಥ





晚上,蔺晨脱下那层肉衣,叹了口气。这段本就不属于自己的感情,不属于自己的肉衣,不属于自己的他,或许自己应该一并放下了吧。

冥冥闭着嘴,恭恭敬敬的站在自家主子身旁。虽说自己感觉不到疼痛,可是总是闭着嘴的滋味也不好受。看着蔺晨脱下的肉衣,冥冥眼珠一转,仿佛想到了什么。悄悄的退下了。

蔺晨的眼光瞟了一下退下去的冥冥,冷笑道:“果真是罪责加身,身边人都要划清干系。算了算了,不去想了。大爷我要睡觉了。”说罢,翻了个身跳上床,沉沉睡去。

蔺晨做了一个梦。

梦里,他变成了景琰心心念念的那个人。听见他的名字被景琰低低的叫出来。看见景琰因为陈玲珑而由神成妖,服下的夕情散,那心疼的感觉。梦中的他,竟长得如那具肉衣一样。

然后,他看见自己放弃了神的资格,宁愿变成低贱的妖,只为保留景琰神的权利。

天帝无奈,只得给自己一瓶忘情散。只要自己服下,景琰就可以不受为妖之苦。
服下,他就没有那么痛苦了吧。

蔺晨惊醒,眼角还有梦境中落下的泪水。

原来,自己才是遗忘了的那一个。

“主人,主人!”冥冥跑进来,手中还拿着一本书。“主人,你还不明白么,为什么你一个普通的妖可以进我们制衣司?这就是景琰大人为了你,甘愿去服那夕情散换来的!”冥冥很激动,脸上也沾上了一丝红晕。

“冥冥......”蔺晨叹气。“或许我们只有缘却无分吧。我既已决定放下,就是放下了。别再提了。若是有一天我们还能遇见,他还爱我.......那我们.....”
或许还可以再见吧。只不过,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与江湖。








是的喜欢be的宝宝请到这里,或者去看原太太的结局。接下来是我的he啦哈哈哈(・ω・)ノ 宝宝还是喜欢开心的结尾。ಠ_ರೃ 




“主人......”冥冥抬头。“冥冥不想有情人不能在一起。请主人跟我来一个地方。”说罢,冥冥跳出屋子,向蔺晨伸出手。

冥冥的,蔺晨不自觉的伸出手。跟冥冥一起去向那个冥冥念叨的地方


琅琊阁

远远的,蔺晨看见有一片火红立于远方,是了,那是景琰的衣服。

眼睛好像有泪滑过,不过都不重要了。

那是景琰,只属于我的景琰。

好像有感应一样,那人回过头,偏头一笑,如同阳光一样刺眼。

蔺晨好像听见他说了什么,转而也笑了起来。

“你终于来了。”

“是啊,我终于来了。”

相忘于江湖?来少年,我们床上聊聊(´・_・`)



小剧场(≧∇≦)
大家好我是冥冥。是的就是被他们呼来唤去的冥冥ಥ_ಥ
自从景琰大大回来以后,主人如同换了一个人!
!!!
天天虐我们单身狗!不对,单身妖!单身妖不是妖嘛!凭什么不拿我当妖看ಥ_ಥ
首先房里天天穿出一些奇怪的声音我就不说了,妈了个巴子,选做肉衣的时候居然根据景琰的眼缘选人!我!我选择狗带!
可是我觉得自己被虐的好爽怎么办ಥ_ಥ请问怎么吃药才能缓解?急!在线等!
我是梅长苏
蔺晨谈不谈恋爱我不关心,反正有了景琰工作轻松多了哈哈哈,我就可以出去玩了。
但是为什么蔺晨说要让冥冥带我玩?还说冥冥是老司机?老司机是什么?为什么冥冥一脸娇羞?急,在线等!
嗯.....下面是我自己的话
忘情散是另一个太太的脑洞,可是我忘了太太叫什么了.....有没有人帮我找一下ಥ_ಥ
其他的脑洞是咸鱼太太的......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要改名字😂
ooc是我的,锅是我的。还有我要向昨天答应送我礼物的太太和今天写画皮的太太以及好多太太表白!谢谢圈子里面还有你们!
么么哒~希望有人来勾搭我(°_°)(好怕被打😂

我刚刚是不是没加标签😂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