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同居三十题

01 相拥而眠
他们在一起,大概有七年了吧,熏然想。
不然他怎么可能讨厌自己跟他一起睡觉呢。
“你不喜欢我了吧。”李熏然看向凌远的眼睛,平静道。
“是啊,我是不喜欢你了。”凌远看向熏然,笑了出来。
“凌远!你不喜欢我了是吧,那我走就好了!”李熏然转头,泪却早已流了下来。
直到被一个人吻住。
“是啊,我是不喜欢你了,比起喜欢,我更爱你。”
凌远内心os:然然我不就是出了个差嘛哪里敢不跟你睡。
我们可是,要相拥而眠才能入睡的人呐。
02 一起外出购物
“熏然,你看这个小狮子好不好看,多像你啊。”凌远一手抱着小狮子,一手拉着自家媳妇,眉飞色舞的问。
“嗯,是不错。可是我感觉那边的零食更好看!”
“小吃货。”凌远摸摸熏然的头,顺便把小狮子扔进了购物篮。
“走,老公给你买吃的去!”
03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半夜,电视里正在放映着咒怨,熏然躲在凌远的怀里,只敢从凌远的怀抱里露出眼睛来看。
“老凌,我怕.......”熏然拉拉凌远的衣角,鹿眼里熏上了些许的水雾。
“怕什么,有我呢。”凌远将怀里人抱的更紧了些。
“要不我们把声音关了放小苹果?”
04 一方的起床气
“大王叫我来巡山~我把人间转一转~”
凌远的手机响了。
平常人都知道,他家可是有个凌远,你要是敢半夜把他吵起来.......估计你以后要是做手术,肚子里一定会留下一些奇怪的东西。
其实也就是个垃圾短信,可我们的凌大院长却被吵醒了。
感觉到身边一凉,熏然也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鹿眼中的慵懒还没有完全散去。
“老凌怎么了,快睡吧明天还要出去玩呢。”说完,熏然在凌远的脸上留下了一个湿答答的吻,就又睡了过去。
凌远的起床气忽然就没有了。
05 做饭
周末,由于凌远不在家的原因,熏然不得不自己起来做饭。
嗯......反正结果就是凌远回来发现厨房炸了........
06 大扫除
“凌远,我们今天大扫除吧。”熏然活动了一下胳膊,拿起来扫把。
“好。”凌远爱溺的看向了熏然。
“这是什么.......啊!怎么有个蜘蛛!还这么胖!凌远快打死它!”
“熏然......那是你的袜子.......”
“哦.....我说怎么会有跟你一样胖的蜘蛛呢。”
07 浏览过去的相片
“凌远,这是你?”熏然吃惊的看向照片里那个瘦瘦的高个青年,摇了摇头。
“......对,不过最近吃胖了罢了......哎!你笑什么笑!胖了难道压疼你了?”
“哎你这么一说.....好像还没有。”
08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熏然你这是干什么!拿沙拉酱拌米饭吃?”
“凌远你还好意思说我!你用薯条沾冰淇淋几个意思?”
09 相隔两地的电话
“老凌我想你。”
“熏然我也是。”
10 早安吻
凌远把熏然堵在了墙角,来了一个霸道的早安吻。
你要知道,你一辈子都是我的。
11 替对方挑衣服
“老凌你穿这个应该挺好看的。”
“........熏然,我不穿女仆装......”
要穿也是你穿。凌远如是想。
12 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床上,熏然安安静静的枕在凌远的手臂上,突然问道
“老凌老凌,如果我们要是养宠物的话我们养什么?”
凌远用手挂了挂熏然的小鼻子,轻声笑道:“养什么宠物,家里不是有一只小狮子吗。”
13 一方卧病在床
“然然......咳咳咳......帮我拿过笔来,我......我要写遗书了.......我真的好爱你.......”
“滚犊子,不就是感冒么,医生没个正形。”
“然然药哭QAQ”
“......我用嘴喂你。”
14 午睡
“然然我要睡觉啦。”
“你确定不想干点不好的事?”
“既然然然想,那我也不是不可以的。”
15 帮对方吹头发
“哎,老凌过来吹头发。”
“比起吹头发,我更想亲你。”
“(・_・;吹完头发再说。”
“mua~”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17 庆祝某个纪念日
18 接对方回家
19 离家出走
20 一个惊喜
21 屋顶上看星星
22 一场飞来横祸
23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24 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25 喝醉
26 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27 穿错衣服
28 一方受轻伤
29 意外的求婚
30 滚床单
亲爱的剩下的你写然后我们发出去~或者我们珍藏~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