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解夏

当时听过解夏这首歌的时候就很喜欢了,然后又去翻了翻解夏的MV,形成了这个怪异的脑洞😂😂😂
本文基本按照解夏MV的流程走,如果侵权我会删掉的。文章依旧玛丽苏😂有私设。
“别跑!你给我站住!” 随着身后的几声枪响,少年不由得加快了自己奔跑的脚步。时间仿佛随着少年的喘息声以及后面传来踩过水洼的声音静止了一般,令人容不得半刻喘息。
直到身后再没有了声音之后,少年转过了身子,本以为逃过了他人的追捕,却不防被身后的人提起了领子。“知道么,孤狼点名要让我们先消灭你。”那男人掐住了少年的脖子,将他死死的按在了墙上,枪早已对准了少年的太阳穴。
一个脚步声清晰的传来。男人本能的回头一看,却不想,眉心无故出现了一个红点。随着枪声的响起,男人早已中枪身亡。少年却无力的坐在地上,绝望的看着眼前的来人。
“你也是来杀我的么?”少年轻轻的问道。”来人却只是把手伸给了他,“不,我是来保护你的。初次见面,我.....你叫我楼吧。你的名字呢?”
少年喃喃念到:“我?我没有名字啊,我本是孤儿,后被继母收养,可是,她现在却天天毒打我,我实在忍不住就跑了出来。她怎么可能会给我取名字呢...... 我......没有名字啊。”
来人,不,应该是楼。爱怜的摸了摸少年的头,说:“既然如此,我就叫你阿诚吧。希望你可以做一个诚信之人。” 阿诚茫然的看向楼,点了点头。
我是不是,也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家了。
“跟着我,不能什么都不会。”说着,楼递给阿诚一把枪。指着远处为了训练阿诚而摆下的一些玻璃杯。“你先从瞄准开始,向这些玻璃杯射击。这把枪就送给你了,你自己好好练,我一会再来看你。记住,我的身边从不需要无用之人。”教过阿诚如何扣动扳机,怎么上膛、如何准确的瞄准之后,楼就提起自己的枪离开了这里。
阿诚也是聪明,不到一会就熟悉了这把枪的特点和使用它的一些技巧。可能是由于长期受到虐待的缘故吧,虽然阿诚比较瘦小,个子还没有完全长开。可是力气却比同龄人大了许多。随着扳机扣动,只听“哗啦”一声,玻璃杯随着子弹的射出,变成了碎片。
“好!”有了第一个成功射击的鼓励,阿诚又连续射击掉了好几个玻璃杯。眼看射击已经对自己不算什么特别大的障碍了,阿诚坐了下来,耐心的等待着楼的回来。
傍晚,楼的怀里抱着一个于阿诚很想的娃娃回来。看到阿诚的射击成绩如此之棒,点点头,将怀里的娃娃递给阿诚,“这是为了奖励你今天表现的出色,我专门去找人给你做的。你......喜欢么?”楼问道。
“喜欢!太喜欢了。从来没有人送过礼物给我。谢谢你,楼!”阿诚抱着娃娃,开心的笑了起来。
楼望着阿诚天真欢乐的笑容,自己也不知不觉的染上了几分笑意。
绝不可以......让他收到伤害呀。
我打算分篇写,大约几篇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确定。若是去查一查MV的话可以知道楼就是明楼,不过他是因为一次意外穿越过来的明楼。阿诚会在之后遇见他本应该遇见的明楼。
自己都感觉好复杂😂😂
所以我是让楼跟阿诚在一起还是跟他本应遇到的明楼在一起😂
HE还是BE呢😂
最后感谢大家看完我说的这么多。虽然文并不是很长,但是我会很用心的去完成它。
谢谢可以看到这里的你们 是的如果没人看我就不填坑了😂废话比正文还长😂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