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龙游戏]第六弹

让我们把时间拨回一个小时前——白客悠悠的从床上起来,伸手摸了摸身边的被子,本来还迷迷糊糊想再睡一会的白客一下子从床上惊醒。诶!人呐!白客眨巴眨巴眼睛,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失落。
多年以后,当白客跟小爱说起此事时,白客可以看到小爱惊讶的表情也不足为奇,谁让爱总是攻呢~
所以,白客就做了一个自己以为很重大的决定,就是变回自己的本体 ,去找自己心心念念的小爱[喂!
好了,回到现在。白客现在都快要泪奔了。人家好不容易的变回本体,冒着被人打死的几率出来找你,你他丫的不领情也就算了,一伸手抓住我你他妈几个意思!这么想这的白客就一边挣脱小爱的手掌心一边用幽怨的眼睛瞪着小爱。
我们再来说说小爱,当小爱看见白客飞过时那一脸开心 ,以为白客要趁他不在时飞走,心里突然有一种强烈的伤感一瞬间爆发出来,连小爱自己都吓了一跳。
白客见小爱不说话,趁机咬了小爱一口。嘶~疼疼疼疼疼疼!巨大的疼痛使小爱回过神来。嘶,这小东西,找打呀!
—————————————————————————————
第一次写请多多包涵
各位请不要打我[捂脸逃]

评论

热度(7)